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丰盈债券(003741)

鹏华丰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丰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 01月 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鹏华丰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鹏华丰盈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3741 基金管理人名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 法》、《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 意见》等相关法规的规定。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基金经理离任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志飞,李政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李振宇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王志飞 任职日期 2022年 01月 22日 证券从业年限 13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13年 过往从业经历 王志飞先生,国籍中国,管理学学士,13年证券从业经验。 曾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中国国际金融股 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7年 2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从事信用研究分析工作,历任固定收益部首席 信用研究员、总经理助理,现担任固定收益研究部总经 理/基金经理。2020年 10月担任鹏华尊诚定期开放发起 式债券基金经理,王志飞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007500 鹏华尊诚 3 个月定期 开放债券 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 基金 2020年 10 月 31日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 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否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本科学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 记 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李政 任职日期 2022年 01月 22日 证券从业年限 5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5年 过往从业经历 李政女士,国籍中国,金融学硕士,5年证券从业经验。 2017年 06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 部助理债券研究员、债券研究员、高级债券研究员,现 任职于固定收益研究部,从事投研相关工作。2021年 05 月担任鹏华尊诚定期开放发起式债券基金经理,李政具备 基金从业资格。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007500 鹏华尊诚 3 个月定期 开放债券 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 基金 2021年 05 月 01日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 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否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 记 是 注:1. 任职日期和离任日期均指公司作出决定后正式对外公告之日;担任新成立基金基 金经理的,任职日期为基金合同生效日。


2. 证券从业的含义遵从行业协会关于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李振宇 离任原因 公司工作安排 离任日期 2022年 01月 22日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否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是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注销手续 否 注:李振宇仍担任 鹏华中债 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 9-10年利率债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证 5年期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 0-5年利率债债券 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 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证 0-4年期地方政府 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 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市场隐 含评级 AAA信用债(1-3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0-3年 AA+优选信用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 基金经理。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关手续。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 01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