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2-002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2022年 1月 18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控股子公司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收到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证 监立案字 03720220003 号)。中德证券因在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 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保荐业务涉嫌违法违 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中德证券立案。 中德证券将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相关工作。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监 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本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 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或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 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1月 18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