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交银精选(519688)

关于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直销机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暂停直销机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
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 1月 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交银精选混合 
基金主代码 519688 
基金交易代码 519688 (前端) 519689 (后端) 
基金管理人名称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交银
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
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2年 1月 4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2年 1月 4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 日 2022年 1月 4日 限制大额申购金额(单位: 元) 10,000 限制大额转换转入金额(单 位:元) 10,000 限制大额定期定额投资金额 (单位:元) 1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原因 说明 为进一步稳定基金规模,追 求平稳运作 注:(1)上述业务限制适用于直销机构。


(2)除了对直销机构单笔金额在人民币 1万元以上(不含 1万元)的申购及 转换入申请(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发起的申购申请)进行限制外,对于当日单个 基金账户通过直销机构累计申购及转换入金额在人民币 1万元以上(不含 1万元) 的申购及转换入申请(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发起的申购申请),本基金管理人也 有权拒绝,不予确认。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 (1)投资者通过非直销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继续适用于本公司于 2021年 8月 18日发布的《交银施罗德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即自 2021年 8月 19日起(含当日)暂停接 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在人民币 1万元以上(不含 1万元)的 申购及转换入申请(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发起的申购申请)。 (2)在本基金上述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 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3)关于取消上述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的 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und001.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 话(400-700-5000,021-61055000)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 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 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