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宏利印度股票(QDII)(006105)

关于泰达宏利印度机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2022年印度交易市场节假日暂停相关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泰达宏利印度机会股票型证券投
资基金(QDII)2022年印度交易市场
节假日暂停相关交易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印度机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泰达宏利印度机会股票型证
券投资基金(QDII)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泰达宏利印度机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
简称“本基金” ,基金代码:006105)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印
度交易市场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
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持有人利益,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
除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因国内节假日休市外, 于2022年印度交易市场节假日 (来源自BSE交易所)
(见下表)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并自下一开放日恢复本基金的正常交易,届时不再另行
公告。
日期 假期
2022年1月26日 RepublicDay
2022年3月1日 Mahashivratri
2022年3月18日 Holi
2022年4月14日 MahavirJayantiandDr.BabasahebAmbedkarJayanti
2022年4月15日 GoodFriday
2022年8月9日 Moharum
2022年8月15日 IndependenceDay
2022年8月31日 GaneshChaturthi
2022年10月24日 DiwaliAmavasaya(LaxmiPujan)
2022年10月26日 Diwali(BaliPratipada)
2022年11月8日 GuruNanakJayanti
注:上述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已剔除与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日重合的日期。
重要提示:
1、若印度股票市场节假日或交易清算日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需
要调整申购、赎回等业务安排的,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查阅直销机构和各代销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则,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
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698-8888、010-66555662)、登陆本公司网站(www.
mfcteda.com)或拨打相关代销机构客服热线、登陆相关代销机构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
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 但是定期定额投
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