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尊享A(000668)

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
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工商银行” )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参加工
商银行开展的“2022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 1月 1日至 2022年 12月 31日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活动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基金代码:000668)
2、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21)
3、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672)
4、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
5、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基金代码:002720)
6、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基金代码:004318)
7、国寿安保稳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772)
8、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683)
9、国寿安保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7074)
10、国寿安保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
008617)
11、国寿安保尊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基金代码:008873)
12、国寿安保稳福 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基金代码:010934)
三、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工商银行渠道参与上述基金的定投,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
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基金定投申购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在规定时间、规定渠道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
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优惠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
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4、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
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