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益民服务领先(000410)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益民基金”名义进行诈骗的风险提示查看PDF公告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益民基金”名义 
进行诈骗的风险提示 
 



近期,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相继 接到客户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益民基金工作人员及公司管理层 名义进行虚假宣传,通过网站、微信、QQ、抖音等渠道诱导客户 在假冒 APP中购买产品,开展所谓“任务返现”等活动,谋取非 法利益,涉嫌从事诈骗等不法活动。为此,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 投资者:





一、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并规 范 经 营 的 公 募 基 金 管 理 公 司 , 本 公 司 唯 一 官 网 为 http://www.ymfund.com,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 400-650-8808, 微信服务号为益民基金。





二、本公司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益民基金名义开展 “任务返现”活动,从未向投资者收取过所谓“任务认领费”。 任何单位或个人冒充本公司或公司工作人员开展类似上述活动 均与本公司无任何关系,本公司对此类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 将保留对该等非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和识别能力,不要扫描来源不 明的二维码图片、点击来源不明的链接下载相关 APP或微信小程 序,投资理财需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 金融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如遇到任何疑问,可致电我司客服热线 400-650-8808,随 时向我司联络求证。





特此提示。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10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