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红塔人人宝A(002709)

关于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关于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
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9月 23日 
 
 
 
 
 
 
 
关于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 002709 基金管理人名称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 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 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红塔红 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招 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 始日、金额及原因 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1年 9月 29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1年 9月 29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10,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 元) 10,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 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 原因说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 2021 年部分 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 监办发〔2020〕74 号),2021 年 10 月 1日(星期五)至 2021年 10月 7 日(星期四)为节假日休市,2021 年 10月 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另外,2021年 9月 26日(星期六) 和 2021年 10月 9日(星期六)为周 末休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 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 相关规定,决定对本基金暂停大额申 购、转换转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红塔红土人人宝 货币 A 红塔红土人人宝 货币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709 002710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 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是 是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10,000,000.00 10,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10,000,000.00 10,000,000.00 注:自 2021年 9月 29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超过 1000万元(不 含 1000万元)的申购、转换转入投资申请。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转换转入投资本基金 的金额超过 1000万元 (不含 1000万元),则 1000万元确认申购成功,超过 1000万元金额的部分 关于红塔红土人人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将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投资本基金的金额超过 1000万元(不 含 1000万元),基金管理人将按时间先后顺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 10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 功,其余确认失败。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详情请查阅相关 公告。 (2)自 2021年 10月 8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3)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未经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 等,将顺延到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后进行处理。 (4)投资人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tamc.com.cn)或拨打基金管理 人的客服热线 4001-666-916(免长途费)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 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 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 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9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