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财通可持续混合(000017)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临时公告 1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公司名称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 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新任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 离任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 2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吴林惠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是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2021年8月19日 任职日期 2021年9月3日 过往从业经历 浙江财经学院本科,历任财通证券有限 责任公司经纪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机构 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经纪业务 总部副总经理兼机构运营部总经理,财 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副总 经理兼机构运营部总经理、运营总监兼 机构管理部总经理、运营总监兼运营中 心总经理。现任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 书记。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学士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临时公告 2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夏理芬 离任原因 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 离任日期 2021年9月3日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否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已由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按有关规定 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夏理芬先生任职董事长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 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