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004413)

关于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4只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4只基金招募说明书
(更新)提示性公告 
 






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 放混合”,基金代码:004413)、建信港股通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建信港股通恒生中国企业ETF”,基金代码:513680)、建信 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建信创业板ETF”,基金代码: 159956)及建信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基金简称 “建信创业板ETF联接”,基金代码:005873)招募说明书(更新)全文于2021年8 月18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ccbfund.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 (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 电话(400-81-95533)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 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 8月 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