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A(005660)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2021年08月07日)查看PDF公告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1年 8月 6日 
送出日期:2021年 8月 7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


基金代码


005660


下属基金简称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 A


下属基金交易代码


005660


基金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8年 10月 22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期


-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普通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苏文杰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理的日期


2018年 10月 23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08年 7月 1日 其他


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 3年后的对应日,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2亿元,基金合同自动终 止,且不得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 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详见《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第九部分“基金的投资”。


投资目标


本基金通过投资于资源行业中具有长期稳定成长性的上市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力 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 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具体包括: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存托凭证及其他依法发 行上市的股票),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允许买卖的香港联合交易所 上市股票(以下简称“港股通标的股票”)、股指期货、权证,债券(国债、金融债、企 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公司债券、央行票 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等)、资产支持证券、债 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 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 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 80%(其中投资于港股 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高于 50%,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资源行业股票不低于非 现金资产的 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4页


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其中现金不包括 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权证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 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 主要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及时跟踪市场环境变化,根据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证券市 场运行状况、国际市场变化情况等因素的深入研究,判断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行 业状况、公司价值性和成长性分析,综合评价各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本基金主要根 据中证行业分类方法以及恒生行业分类方法,判断股票是否属于资源行业。本基金根据 资源行业的范畴选出备选股票池,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 挖掘优质的上市公司,构建股票投资组合。


本基金具体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中小企 业私募债券投资策略、衍生品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风险管理策略。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收益率×70%+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10%+恒生能源行业指 数收益率×10%+恒生原材料行业指数收益率×1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 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将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将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因投资环境、投资 标的、市场制度、交易规则差异等带来的境外市场的风险。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4页


注: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合同生效当年的相关数据根据当年实际存续期计算。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份额(S)或金额(M)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申购费


(前收费)


M<1,000,000


1.5%


1,000,000≤M<2,000,000


1%


2,000,000≤M<5,000,000


0.6%


M≥5,000,000


1,000元/笔


申购费


(后收费)


N<1年


0.2%


1年≤N<3年


0.1%


N≥3年


0%


赎回费


N<7天


1.5%


7天≤N<30天


0.75%


30天≤N<180天


0.5%


N≥180天


0%


注: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购本基金 A类份额的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适用的申购费率为对应申购 金额所适用的原申购费率的 10%;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详见本基 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1.5%


托管费


0.25%


其他费用


《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信息披露费用、会计师费、律师费和诉讼或仲裁费;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基金的证券、期货交易费用;基金的银行汇划费用;因投资 港股通标的股票而产生的各项费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 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1、本基金特有的风险


具体包括市场下跌风险、中小企业私募债风险、资产支持证券投资风险、发起式基金风险、港股交易 失败风险、汇率风险、境外市场的风险、其他投资风险、存托凭证的投资风险。


2、基金管理过程中共有的风险


具体包括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管理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合规性风险和其他风险。


(二) 重要提示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4页 共 4页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 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 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 获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jsfund.cn;客服电话:400-600-8800。


1、《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2、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5、其他重要资料


六、 其他情况说明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了产品概况中 的基金经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