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石动力(620001)

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 商证券”)协商一致,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 2021 年 8 月 1 日起参与招商证券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 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序号 基金名称 简称 适用基金代码 1 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 620001 2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 620002 3 金元顺安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丰利债券 620003 4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 620004 5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 620006 6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 A类:620007 7 金元顺安丰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丰祥债券 620009 二、费率优惠 1、费率优惠内容 自 2021 年 8 月 1 日起,投资者通过招商证券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购费 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招商证券活动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 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招商证券销售的基金产品或者对已通过 招商证券销售的基金产品新增、变更份额类别,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 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以招商证券所示公告为准。 三、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招商证券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 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包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招商证券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 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解释权归招商证券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 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与招商证券最新公告。


4、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招商证券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 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三、业务咨询 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cmschina.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65 2、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jysa99.com 客服电话:400-666-0666


3 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 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 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