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工银红利优享混合A(005833)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一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 2021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7月 12日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第 2页 共 4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工银红利优享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5833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8年 12月 2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 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21年 6月 30日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本基金第二次分红,2021年度的第一次分红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工银红利优享混合 A 工银红利优享混合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5833 005834 截 止 基 准 日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的 相 关 指标





基准日下属分级 基金份额净值(单 位: 人民币元)


1.4378 1.4250 基准日下属分级 基金可供分配利 润(单位:人民币 元)


66,390,904.06 1,301,271.62 截止基准日按照 基金合同约定的 分红比例计算的 应分配金额(单 位:人民币元) 33,195,452.03 650,635.81 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 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 额)


1.243 1.190 注: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 2次。若基金在每半年 度最后一个工作日各类基金份额净值高于 1.1500元,且当日各类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高于 0 元,则以当日为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各类基金份额每次基金收益分配金额不低于基金收益分配 基准日各类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 50%,且在 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收益分配。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21年 7月 14日 除息日


2021年 7月 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21年 7月 15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注册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 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1、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将按 2021 年 7 月 14 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第 3页 共 4页


额。


2、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21 年 7月 16日。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 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 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1、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 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注:1、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 2021年 7月 15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再投资的份额将于 2021年 7月 15日直接计入其基金 账户,2021年 7月 16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3、冻结基金份额的红利发放按照《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登记业务规 则》的相关规定处理。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赎回的基 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方式。


3、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权益登记日当日在注册登记机构登记的分红方式为准。 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400-811-9999)查询分红方式,如需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 在权益登记日前一日的交易时间结束前(即 2021年 7月 13日 15:00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 续,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超过交易时间提交的修改分红方式申请无效。


4、本次分红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本基金的投资风险或提高本基金的 投资收益。


5、因分红导致基金净值调整至 1元初始面值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 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


6、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icbccs.com.cn。


7、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8、本基金销售机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 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第 4页 共 4页


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大同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挖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度小满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 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利得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中期时代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创金启富基金销 售有限公司、泛华普益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宜信普泽(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苏宁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格上富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浦领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通华财富(上海)基 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一路财富(北 京)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钱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唐鼎耀华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 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广源达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国美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辉腾 汇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济安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万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 海联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汇付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微动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基 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虹点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奕丰基金销售 有限公司、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京东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大连网金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玄元保险代理有 限公司、方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及工银瑞信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


9、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 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7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