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01)

中银证券:关于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收到中国证监会复函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证券代码:601696








公告编号:2021-039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 收到中国证监会复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有关事项的复函》(机构部函[2021]1679号)。根据 该复函,中国证监会对公司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无异议。


公司将严格遵守《基金法》、《关于做好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顾问业务 试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试点通知》”)等要求,忠实履行基金投资顾问职 责,以客户利益优先为原则,诚实守信、谨慎勤勉提供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服务, 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加强合规及风险管理,有效防范利益冲突,防控各类风险。


公司将按照《试点通知》以及公司报送的试点业务方案尽快完成基金投资顾 问业务相关筹备工作,并待通过验收后,正式开展基金投资顾问试点业务。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