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银慧财宝A(000542)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 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5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 000542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配套 法规、《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 同》、《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 明书》的相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 始日、金额及原因 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 日 2021年5月7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 起始日 2021年5月7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 投资起始日 2021年5月7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 位:元) 12,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 (单位:元) 12,0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 金额(单位:元) 12,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 换转入及定期定额 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 人的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A 上银慧财宝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0542 000543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 及定期定额投资 是 是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12,000,000.00 12,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 位:元) 12,000,000.00 12,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 (单位:元) 12,000,000.00 12,000,000.00 注:上银慧财宝货币A(交易代码:000542)以下简称“A类基金份额”,上银慧财宝货币 B(交易代码:000543)以下简称“B类基金份额”。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1年5月7日起,对本基金代销渠道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 金额超过1200万元(不含1200万元)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本基 金A类基金份额和B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即单个基金账户日累计申请金额超 过1200万元,则单笔金额超过1200万元的申请(若有)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其余申请按 金额从大到小进行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200万元限额的申请给予确认,其余申请本 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针对单笔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仅采用确认和不 予确认两种处理方式,不对单笔申请进行部分确认。


(2)在本基金暂停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 赎回、转换转出业务正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基 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4)本公告仅对暂停代销渠道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予以说明。投 资者可以通过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boscam.com.cn)或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60231999)咨询有关详情。 (5)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 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法律文件,充分 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 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 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 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 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