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增瑞(160642)

鹏华增瑞: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增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鹏华增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3月 20日 
 
 
 
 
 
鹏华增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鹏华增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鹏华增瑞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 160642 基金管理人名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 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相关法 规的规定。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刘玉江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谢书英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刘玉江 任职日期 2021-03-20 证券从业年限 8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8年 过往从业经历 刘玉江先生,国籍中国,国际商务硕士,8 年证券基金从 业经验。曾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 资部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2018年 06月加盟鹏华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担任权益投资一部投资经理。刘 玉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 - - -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 取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无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 登记 是


注:1. 任职日期和离任日期均指公司作出决定后正式对外公告之日;担任新成立基金基金经理的, 任职日期为基金合同生效日。


2. 证券从业的含义遵从行业协会关于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鹏华增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注: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关手续。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3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