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元顺安沣楹债券(003135)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开通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临时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开通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旗 下基金自 2021年 3月 17日起开通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财富证券”)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序号 基金名称 简称 适用基金代码 1 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 620001 2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 620002 3 金元顺安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丰利债券 620003 4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 620004 5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 620006 6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 A类:620007 7 金元顺安丰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丰祥债券 620009 8 金元顺安金元宝货币市场基金 金元顺安金元宝货币 A类:620010 B类:620011 9 金元顺安沣楹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沣楹债券 003135 10 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 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 A类:004072 B类:004073 11 金元顺安桉盛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桉盛债券 A类:004093 C类:007115 12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元启 004685 13 金元顺安沣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金元顺安沣泉债券 005843


2 临时公告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东方财富证券销售的基金产品或者对已通过东方财富证券销售的基 金产品新增、变更份额类别,则自该基金产品或该类份额开放定期定额业务当日起,将同时 开通该基金或该类份额上述优惠活动。 具体参与本次费率优惠的产品范围以东方财富证券交易系统公示为准,东方财富证券有 权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增加或减少参与活动的产品范围,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随时 关注东方财富证券网站公示。 二、活动时间


本活动自 2021年 3月 17日起,结束时间以东方财富证券页面公示为准,届时不再另行 公告。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三、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基本情况


基金定投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 和扣款金额,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 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投资者可到东方财富证券代销网点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申购金额, 每期申购金额限制如下:货币型基金 A类的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 1元,货币型基金 B类的 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 5万元(首次 300万),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金 C类不开通定期定额投资,其余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 10元,具体办理事宜请以东 方财富证券的安排为准。 四、费率优惠


经与东方财富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旗下基金参加东方财富证券的费率优惠。具体 折扣费率、业务办理的流程、费率优惠期限以东方财富证券页面公示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 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五、重要提示


1、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东方财富证券所有,具体折扣费率、业务办理的流程、 费率优惠期限以东方财富证券页面公示为准。有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 投资者留意本公司与东方财富证券的有关公告。


3 临时公告 2、本优惠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适用 于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也不适用于赎回、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 手续费。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 法律文件。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六、业务咨询 1、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357 公司网站: www.xzsec.com 2、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666 公司网站:www.jysa99.com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并不等于将资 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本公司 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 行负担。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 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