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TMT(165522)

信诚TMT: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场内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场内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为了向投资者更好地提供服务,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
2021年 3月 1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场内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现将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165519 中信保诚中证 800医药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20 中信保诚中证 800有色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21 中信保诚中证 800金融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22 中信保诚中证 TMT产业主题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23 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24 中信保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二、调整方案 
自 2021年 3月 1日起,上述适用基金的场内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调
整为 1000元。 
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066 
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和本金安全。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
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2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