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圆信永丰兴瑞(005436)

更正公告查看PDF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21年 1 月 29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和本公司网站上公告了《圆 信永丰兴瑞 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基金 定期开放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公告》,现对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更正 如下:


“2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的申购开放期:2021年 2月 1日-2021年 3月 5日,赎回 开放期:2021年 2月 1日-2021年 3月 5日,转换转入开放期:2021 年 2月 1日-2021年 3月 5日,转换转出开放期:2021年 2月 1日-2021 年 3月 5日。下一个封闭期自 2021年 3月 6日起至 2021年 9月 5日 止。”


除以上内容需更正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 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