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康安业政金债债券A(007003)

关于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
终止情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或“基
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可能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泰康安业政金债债券 A 泰康安业政金债债券 C 基金主代码 007003 007004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9年 5月 27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泰康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泰康 安业政策性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二、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说明 根据《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之“三、基金存续期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数 量和资产规模”中的约定: “《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 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 200人或者基 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 60个工作 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 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万元,本基金将根据基金合 同的约定进入清算程序并终止,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截至 2021 年 1月 20日,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已持续 50 个工作日低于 5000万元,若 截至 2021年 2月 3日日终,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持续 60个工作日低于 5000万元,自 2021 年 2月 4日起,本基金将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进入清算程序并在清算完成后终止,无须召开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且自 2021年 2月 4日起,本基金不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及 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特此提示。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若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基金 合同》等规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后将不 再开放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基金财产将在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 完毕清算程序后进行分配。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本基金正式进入清算程序前,仍然正常开 放赎回业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等基金法律文件。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kfunds.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 400-18-95522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 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 资。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 1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