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金金元A(006570)

关于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1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 1次分红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金金元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 1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1月 23日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 1次分红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中金金元 基金主代码 006570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8年 11月 8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 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 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及《中金金 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金 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 更新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21年 1月 19日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 2021年度第 1次分红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中金金元 A 中金金元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6570 006571 截止基准日下属分级基 金的相关指标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份 额净值(单位:人民币 元) 1.0098 1.0183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可 供分配利润(单位:人 民币元) 76,507,084.95 1,655.96 截至基准日按照基金合 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 的应分配金额(单位: 人民币元 7,650,708.50 165.60 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 份额) 0.08 0.08 注: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 最多为 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 10%。本次收益分配方案经基金管 理人计算后已由基金托管人复核。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21年 1月 26日 除息日 2021年 1月 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21年 1月 27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本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1、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将以 2021年 1月 26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


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于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金金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1年第 1次分红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2021年 1月 27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1年 1月 28日起 可以查询、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基金向基金份额持 有人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 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以后(含权益登记日)申购(包括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 益,而权益登记日当天申请赎回(包括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 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希望修改分 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投资者可访问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68-1166)咨询相关情况。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1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