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尊享A(000668)

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工商银行” )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参加工商
银行开展的2021年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活动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2、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672)
3、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21)
4、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2720)
5、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
6、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4318)
7、国寿安保稳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772)
8、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683)
9、国寿安保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7074)
10、 国寿安保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
008617)
11、国寿安保尊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8873)
三、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内,个人投资者通过工银融e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
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各基金的原申购
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优惠前申
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 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
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也不包括基
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
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