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航军B(150222)

中航军B: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份额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前海开源中航 军工 A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 办法》、《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 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的有关规定,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制定了本基金的分级份额终止运作的实施方案。现将前 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折算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分级份额终止运作的主要内容 根据《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深圳证券交 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前 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终止上市,现已获得深圳证券 交易所同意(《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20]1132 号)。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 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的终止上市日为 2021年 1月 4日。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份额将折算为前海开源中航 军工份额,折算完成后投资者可以申请场内赎回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或将场内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转托管至场外后进行赎回。 二、基金份额的折算 1、份额折算基准日 本次份额折算基准日为 2020年 12月 31日。


2、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 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 军工 B份额。


3、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在份额折算基准日日终,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按照各自的基金份额参考净 值折算成场内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 航军工 B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场内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取整计 算(最小单位为 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份额折算计算公式: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的折算比例=份额 折算基准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份额折算基准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 有的折算后场内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前前海开 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的份额数×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或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的折算比例 三、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折算基准日(即 2020年 12月 31日),本基金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 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 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 额(参考)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 2021年 1月 4日),本基金前海开 源中航军工份额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 转换业务,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终止上市。当日, 本基金登记机构及基金管理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 2021年 1月 5日),基金管理人将


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当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 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业务。 四、《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生效 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与基金 托管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监管部门备案,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A 份额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 份额终止运作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将修订为《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修订为《前海开源 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订内容详见基金管理人于 2020 年 12 月 2 日发布的《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前海 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折算基准日次日(2021 年 1 月 1 日)《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海开源中航军 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在符合法律法 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情况或者需 要决定是否上市,若基金管理人选择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将根据有关规 定进行申请。具体安排见届时发布的公告。 五、提示 1、在基金份额折算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 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前 海开源中航军工 A份额、前海开源中航军工 B份额,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2、折算完成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具 有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 3、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1-666-998咨询相关信息。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