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前海沪港深优势精选(001875)

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公告查看PDF公告

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0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公告?
?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 名称


前海 开源 沪港 深优 势精 选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简称


前海 开源 沪港 深优 势精 选混 合 基金 主代 码


001875 基金 合同 生效 日


2016年 04月 19日 基金 管理 人名 称


前海 开源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基金 托管 人名 称


中国 建设 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公告 依据 《公 开 募 集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信 息 披 露 管 理 办 法 》、《前 海 开 源 沪 港深 优势 精选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 合同 》、《前 海开 源 沪 港 深 优 势 精 选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招 募 说明 书》及 其更 新 收益 分配 基准 日


2020年 12月 18日 截止 收益 分配 基准 日的 相关 指标 基准 日基 金份 额净 值(单 位:元 )


2.727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 位:元 )


2,224,302,092.33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 配 金 额 (单 位:元 )


667,290,627.70


本次 分红 方案 (单位 :元/10份 基金 份额 )


5.20


有关 年度 分红 次数 的说 明


本次 分红 为本 基金 2020年度 的第 一次 分红 注: 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 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 6 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 3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 满 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 登记 日


2020年 12月 29日 除息 日


2020年 12月 29日 现金 红利 发放 日


2020年 12月 30日 分红 对象


权益 登记 日登 记在 册的 本基 金全 体份 额持 有 人 红 利 再 投 资 相 关 事 项 的 说 明 选择 红利 再投 资方 式的 投资 者,其 红利 将按 照 2020年 12月 29 日 除 息 后 的 基 金 份 额 净 值计 算基 准 确定 再投 资份 额。其 红利 再投 资的 份 额 将 于 2020年 12月 30日 直 接 计 入 其基 金账 户,2020年 12月 31日 起可 以 查询 、赎回 。 税收 相关 事项 的说 明


根据 财政 部、国 家税 务总 局的 相关 规定 ,基金 向 投资 者分 配 的 基金 收益 ,暂免 征收 所得 税。 费用 相关 事项 的说 明


本基 金本 次分 红免 收分 红 手 续 费 。选 择 红 利 再 投 资 方 式 的 投 资 者 ,其 红 利 所 转 换 的基 金 份额 免收 申购 费用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 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 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 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投资者可以在本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 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 2020年 12月 29日)最后一 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中心 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前 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冻结基金份额的红利发放按照红利再投资处理。 (5)红利再投资份额的持有期自红利发放日起计算。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陆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1-666-998)咨询 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 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 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 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 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