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稳健回报混合(000072)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 经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现 决定从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参与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个人电 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2019 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工银融 e 行个人手机银行 AI 投服务功能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的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通过工银融 e 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 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人,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


2、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 率八折优惠。


3、活动期间,通过工银融 e 行个人手机银行 AI 投服务功能申购任一基金组合,所申购 的组合内基金产品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具体产品以中国工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 括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 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4、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 最新业务公告。


5、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基金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6、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中国工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费率 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中国工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 为准。 六、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 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 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 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 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 方式。 七、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2、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