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锐兴债券A(002704)

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
子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
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活动时间
  2021年 1月 1日 00:00起至 2021年 12月 31日 24:00止。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基金申购费率
(前端模式)均享有八折优惠。若原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重要提示
  1、本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在工商银行代销且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费率,不包括:
  (1)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2)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率;
  (4)基金转换所涉及的申购补差费及赎回费等。
  2、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拟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3、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有关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或通知以及业务规则。
  五、咨询办法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2、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
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
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 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