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富货币A(410002)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查看PDF公告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0年 11月 26日 
送出日期:2020年 12月 7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华富货币


基金代码


410002


下属基金简称


华富货币 A


下属基金交易代码


410002


基金管理人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年 6月 21日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普通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倪莉莎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理的日期


2019年 06月 05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14年 2月 1日 基金经理


陶祺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理的日期


2020年 05月 12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13年 07月 01日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投资目标


力求在保持基金资产本金稳妥和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获得超过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稳 定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以下货币市场工具,包括: 1、现金; 2、通知存款; 3、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大额存单; 4、剩余期限在 397天以内(含 397天)的债券; 5、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 6、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 7、经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主要投资策略


1、短期利率预期策略;2、收益率曲线分析策略;3、期限结构滚动配置策略;4、无风 险套利策略


业绩比较基准


人民币税后一年期银行定期储蓄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高流动性、低风险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都低于 股票型、债券型和混合型基金。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3页


注:详见《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第十一部分“基金的投资”。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收益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份额(S)或金额(M)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备注


申购费


(前收费)


-


0


本基金 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 申购费


赎回费


-


0


本基金 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 赎回费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3页


管理费


0.33% 托管费


0.1% 销售服务费


0.25% 其他费用


会计费、律师费、审计费等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本基金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份额数量,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按照不同的费 率计提销售服务费用,因此形成不同的基金份额类别。


A类基金份额基金账户最低基金份额余额:100份;销售服务费(年费率):0.25%。


当投资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 A 类基金份额达到 B 类基金份额类别的最低份额要求时,登记机构自 动将投资人在该基金账户保留的该类基金份额全部升级为 B类基金份额。当投资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 B 类基金份额不能满足该类基金份额最低份额要求时,登记机构自动将投资人在该基金账户保留的该类基金 份额全部降级为 A类基金份额。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本基金的风险包括:政策风险、利率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购买力风险、再投资风险、管理 风险、市场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其他风险。


(二) 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 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本基金为了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更好地服务投资者,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我公司决定于 2017年 5月 31日起对本基金增设 B类基金份额, 并自该日起接受投资者对 B类基金份额的申购。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 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 获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华富基金官方网站【www.hffund.com】【客服电话:4007008001】


1、《华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托管协议》、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2、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5、其他重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