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华环保(164304)

新华环保:关于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 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 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以及《新华 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我司”) 于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 月28日17:00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 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议案于 2020年10月29日获得表决通过,自该日起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已报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年10月30日发布了《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以下简称“《决议 公告》”)。本基金转型实施前的转型选择期为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0 日。转型选择期届满后,以2020年12月1日为份额转换基准日,管理人自份额转 换基准日开始办理本基金的份额转换,并于2020年12月1日完成了本基金的基金 份额转换工作。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20年12月3 日起生效。现将转换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转换结果


(一)新华环保A份额、新华环保B份额经转换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 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份额转换比例按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 五入保留小数点后9位计算,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具体结 果如下:


转换前基金份额 名称 转换前基金份 额数量(份) 转换比例 转换后基金 份额名称 转换后基金份 额数量(份) 新华环保 A份额 5,245,196.00 1.010440449 新华中证环保 产业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场内 份额 5,299,958.00 新华环保 B份额 5,245,196.00 1.10907755 新华中证环保 产业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场内 5,817,329.00 份额 (二)新华环保场内份额、场外份额分别转换为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场外份额。其中,新华环保份额场内份额经转换 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小数点以后的部分舍去并计入基金财 产;新华环保份额场外份额经转换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 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去并计入基金财产;份额转换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 点后第 9 位,小数点后第 9 位以后的部分舍去。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转换前基金份额 名称 转换前基金份 额数量(份) 转换比例 转换后基金 份额名称 转换后基金份 额数量(份) 新华环保份额场 外份额 46,680,012.99 1.059759 新华中证环 保产业指数 证券投资基 金场外份额 49,469,563.89 新华环保份额场 内份额 10750422.00 1.059759 新华中证环 保产业指数 证券投资基 金场内份额 11,392,856.00 注:转换完成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将按照转换规则相应增 加或减少。由于基金份额数取整或截位计算产生的误差,基金份额持有人将面临 所持基金份额数量减少的风险,其中对于持有份额数较少的新华环保 A份额、新 华环保 B份额、新华环保份额场内份额的持有人,将面临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转换 后份额数不足一份而被计入基金财产的风险。 二、重要提示


1、本次转型前本基金基金份额的分级设置决定了不同份额类别具有不同的 风险收益特征,其中新华环保A份额具有低风险、低预期收益的特征,新华环保B 份额具有高风险、高预期收益的特征。转型后的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且不再设置风险 收益特征不同的两类子份额。 2、《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2020年12月3日起生 效,《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将自同日起失效。


本基金的基金名称自2020年12月3日起由“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变更为“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基金代码保 持不变,依然为164304。


3、自2020年12月3日起,开始办理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申 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 务,同时开通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情敬请投资者查阅本基金管 理人于 2020年11月26日发布的《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停止 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 公告,了解本基金目前的风险收益特征变化和相关安排,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 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谨慎作出投资决策。


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19-88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nc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 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 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