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蜂巢卓睿混合A(006857)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蜂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 12月 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公司名称 蜂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 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证券基金经 营机构信息技术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新任基金管理公司首席信息官





2、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首席信息官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丁旺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 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不适用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 职资格的日期 不适用 任职日期 2020年 12月 1日 过往从业经历 上海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工学硕士学位。历任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 息系统运维工程师;平安罗素投资管理(上海)有 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信息技术部总监。2018 年 6 月加入蜂巢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现任运营管理部总监。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注:根据 2015 年 4 月 24 日修正后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和“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 的日期”不再适用。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已由蜂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按有关规 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特此公告。 蜂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 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