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银新兴价值(000520)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0520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配套 法规、《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基金合同》、《上银新兴价值成长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 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 始日、金额及原因 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 日 2020年11月23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 起始日 2020年11月23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 投资起始日 2020年11月23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 位:元 ) 2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 (单位:元 ) 2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 金额(单位:元) 2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 换转入及定期定额 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 人的利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11月23日起,对本基金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超 过20万元(不含20万元)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单个基金账户 日累计申请金额超过20万元,则单笔金额超过20万元的申请(若有)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其余申请按金额从大到小进行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20万元限额的申请给予确认,其 余申请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针对单笔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仅采用 确认和不予确认两种处理方式,不对单笔申请进行部分确认。2020年11月20日15:00后提交 的基金交易申请将视为2020年11月23日的交易申请,同样受上述限制。 (2)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 换转出业务正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基金管理人 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以通过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boscam.com.cn)或上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60231999)咨询有关详情。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