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职工董事选举结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8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董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监管办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公司”)职工民主投票,选举乔俊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 会职工董事(简历详见附件)。该职工董事将与公司 2020年 12月 11 日召开的 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共同组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11月 25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附件: 乔俊峰先生简历 乔俊峰先生,1965年 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1993年 5月至 1997 年 2月历任山西省信托投资公司迎泽大街证券营业部部门经理、大营盘证券营业 部经理;1997年 3月至 2001年 8月历任山西省信托投资公司证券业务总部副总 经理、副总监;上海双阳路证券营业部总监、总经理;2001年 9月至 2007年 8 月,历任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交易部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兼任 太原府西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智信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2007 年 4月至 2015 年 5 月历任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2007 年 11月至 2010年 9月任大华期货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 2月至 2008年 9月任期 货筹备组负责人;2008年 10月至 2010年 9月任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 年 9 月至 2013 年 9 月任大华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 9 月至 2017年 1 月 任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 年 2 月至今任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 委委员;2010年 12月至今任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 1月至今 任山证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 年 6 月至今兼任山西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乔俊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 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乔俊峰 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 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 惩戒,不存在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董 事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