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信400B(150095)

泰信400B:关于泰信400A份额、泰信400B份额终止上市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泰信 400A份
额、泰信 400B份额终止上市的公告 



《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 下简称“基金合同”)于 2012年 9月 7日生效,基金管理人为泰信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我司”),基金托 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符合上市条件后,泰信中证锐 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泰信基 本面 400A 份额(场内简称:泰信 400A,交易代码:150094)、泰信 基本面 400B份额(场内简称:泰信 400B,交易代码:150095)于 2012 年 9月 21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上市交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 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于 2020年 9月 15 日起至 2020年 10月 20日 17:00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同意本基金转型为“泰信中证锐 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我司已于 2020年 10月 22 日发布了《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以下简称“《决议公 告》”)。


根据《决议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等 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泰信中证锐联基本 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泰信 400A份额、泰信 400B份额终止 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 [2020]1049 号)的同意。现将本基金基金份额的终止上市相关事项 公告如下:


一、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一)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泰信基本 面 400A份额


场内简称:泰信 400A


交易代码:150094 (二)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泰信基本 面 400B份额


场内简称:泰信 400B


交易代码:150095 (三)终止上市日:2020年 11月 20日


(四)终止上市的权益登记日:2020年 11月 19日,即在 2020年 11月 19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泰信 400A份额、泰信 400B份额全体 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泰信 400A份额、泰信 400B份额终止上市后的相 关权利。 二、基金份额终止上市后续事项说明


(一)基金份额的转换与折算


1、本基金的基金份额转换基准日为 2020年 11月 20日。


2、在份额转换基准日日终,以泰信基本面 400份额的基金份额 净值为基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系 统登记在册的泰信 400A份额、泰信 400B份额按照各自的基金份额参 考净值转换成泰信基本面 400份额的场内份额。更名后,泰信基本面 400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将分别自动转换成泰信中证锐联基本 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 基金份额转换的具体方法详见《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泰信中证 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实施转型的公告》。


(二)修订后的基金合同的生效


《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 《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将 自 2020年 11月 24日起生效,原《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自同一日起失效。


(三)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与基金名称的变更


泰信 400A份额、泰信 400B份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后, 本基金将实施基金份额的转换并进行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以及必要 的信息变更。自 2020年 11月 24日起,本基金的基金名称将由“泰 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泰信中证 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详见本基金管理人届 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四)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上 市、申购与赎回


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生 效后,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 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将申请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具体日期及业务规则详见基金管理人届 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自 2020年 11月 24日起,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 400指数证券投 资基金(LOF)将开始办理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赎回和转托管等相 关业务,具体事宜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tfund.com)或拨打本基 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5988 或(021)38784566 获取相 关信息。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 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 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 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 投资。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1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