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前海开源恒泽混合A(002690)

关于调整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等事项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调整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
修改基金合同等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
《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前海开源恒
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
公司”)经与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对本
基金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进行调整,并相应修改基金合同和其他法律文件相关内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一、修改内容要点:
本基金拟将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由 1.20%年费率调整为 0.60%年费率,拟将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由
0.25%年费率调整为 0.20%年费率。
二、《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章节 原文 修订后内容 
第十五部分基金费用与税收 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1.20%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1.20%÷当年天数
……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25%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25%÷当年天数
…… 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60%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60%÷当年天数
……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20%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20%÷当年天数
…… 
第二十四部分基金合同内容摘要 对上述相应修订内容进行修订。
三、《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章节 原文 修订后内容 
十一、基金费用 (一)基金管理费的计提比例和计提方法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1.20%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 (一)基金管理费的计提比例和计提方法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60%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 
十一、基金费用 (二)基金托管费的计提比例和计提方法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25%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 (二)基金托管费的计提比例和计提方法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 0.20%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 
四、《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前海开源恒泽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以下简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将根据《前海开源恒泽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前海开源恒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
”)的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五、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的调整,自 2020年 11月 5日起生效,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
议》对应内容相应修改。
2、本次基金合同的修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3、本公司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经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和《基
金产品资料概要》。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官方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
本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
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