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证睿泽(501054)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查看PDF公告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0年 10月 27日 
送出日期:2020年 10月 29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


基金代码


501054


基金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 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8年 1月 31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 期


上海证券交 易所 2018 年 10 月 17日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定期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三年开放一次 基金经理


孙伟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 经理的日期


2018年 2月 14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10年 7月 13日 其他


场内简称:东证睿泽;场内扩位简称:东方红睿泽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投资者可阅读《招募说明书》第十章了解详细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及存托凭证(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 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及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 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央行票据、中 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证券公司发行的短期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等)、债券回购、 同业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 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开放期内,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 0%—95%(其中投资于港股 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 0%-50%),封闭期内,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投资比 例为基金资产的 0%—10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 0-50%)。 开放期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 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在 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 5%的限制,封闭期内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 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交易保证金一倍的现金,其中, 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主要投资策略


本基金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从总量增长转向结构调整,从短期增长转到长期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4页


可持续发展,同时人口面临内部结构老化和空间分布失衡等众多挑战的大背景下,将 贯彻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发挥在封闭期封闭运作的优势,抓住供给侧改革的机遇, 配合“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布局与中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人口转变等密切相 关的发展领域,挖掘重点行业中的优势个股,自下而上精选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 分享转型期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在控制风险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 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2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2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属于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 其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本基金除了投 资 A股外,还可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投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 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本基金还面临港股通机 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1、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2、合同生效当年期间的相关数据和指标按实际存续期计算,不按整个自然年度进行折算。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4页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份额(S)或金额(M)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备注


申购费


(前收费)


M<1,000万元


1.50%


非养老金客户


M≥1,000万元


1,000.00元/笔


非养老金客户


M<1,000万元


0.30%


养老金客户


M≥1,000万元


1,000.00元/笔


养老金客户


赎回费


N<7日


1.50%


场内及场外份 额


7≤N<30日


0.75%


场内及场外份 额


30≤N<180日


0.50%


场内及场外份 额


N≥180日


0.00


场内及场外份 额


注:场内交易费用以证券公司实际收取为准。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1.50%


托管费


0.25%


其他费用


会计师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等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本基金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但不限于:系统性与非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投资中小企业 私募债个券建仓成本或变现成本增加的风险或价格下跌风险,投资港股及科创板股票而因投资标的、市场制 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风险,投资存托凭证面临的与存托凭证的境外基础证券、境外基础证券的发行 人及境内外交易机制相关的风险等特有风险。


(二) 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注册(或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 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基 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获取 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4页 共 4页


以下资料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fham.com,客服电话:4009200808


●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


●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基金份额净值


●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其他重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