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易方达天天A(000009)

关于易方达网上直销平台暂停部分银行卡快速赎回业务的通知查看PDF公告

关于易方达网上直销平台暂停部分银行卡快速赎回业务的通知 
 
日期:2020-10-16


尊敬的客户:


因银行系统升级,我司网上直销平台将于以下时间暂停以下银行卡的快 速赎回业务。 敬请您妥善安排资金,避开此时间段交易。如有疑问,您可拨打我司客 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我司网上直销平台包含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 (https://e.efunds.com.cn)、 e钱包 APP及易方达微理财微信公众服务号。


升级银行 升级时间 工商银行 10月 18日 4:00-8:30 交通银行 10月 17日 0:00-1:00 10月 18日 3:00-4:30 农业银行 10月 18日 2: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