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融银行(168205)

银行母基:关于基金合同生效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融中证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合同生效的提示性公告 
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
金”)于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28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
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于2020年9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
于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
案》。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 
2020年9月2日发布了《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融中证
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
暨决议生效的公告》(以下简称“《决议公告》”)。


基金管理人根据《决议公告》对本基金实施了转型,将 《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融中 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分别修订为《中融 中证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中融中证 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并据此编制《中 融中证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前述文 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855号《关于 准予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注册的批复》 准予变更注册。


自2020年10月14日起,《中融中证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 金(LOF)基金合同》、《中融中证银行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托管协议》正式生效,《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自同一日起失效。


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 400-160-6000、010-565172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zrfun d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 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 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 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