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货币B(004417)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2020年第10号)查看PDF公告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2020年第 10号)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兴全货币 基金主代码 340005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年 4月 27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 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约定 收益集中支付日期 2020年 10月 12日 收益累计期间 自 2020年 9月 10日至 2020年 10月 11日止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 投资者累计待结转收益=∑投资者日待结转收益(即投资者日待结转 收益逐日累加),投资者日待结转收益=投资者当日收益分配前所持 有的基金份额*当日基金待结转收益/当日基金资产总份额(按截位法 保留到分)。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 日 2020年 10月 12日 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日的前一工作日在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 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 将于 2020年 10月 12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0年 10月 12日起 可查询及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 (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 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手续费。 注:(1)根据《货币市场基金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应当自下 一个交易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 权益”。投资者于 2020年 10月 12日赎回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工作日(即 2020年 10月 13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 2020年 10月 12日申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 将于下一工作日(即 2020年 10月 13日)起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 10日集中支付并按 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xqfunds.com。    (2)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38824536;400-678-0099。    (3)本基金(含 A类份额、B类份额)销售机构: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销售机构(详 见基金管理人网站)。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0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