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信添利A(519667)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
网上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的公告
为响应国家减费让利号召,顺应市场机遇满足广大客户财富需求转型,答谢广大客户长期
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基金投资客户,经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旗
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调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
活动时间为 2020年 9月 21日至 2020年 12月 31日止。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渠道办理基金申购业务的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全渠道
办理定投申购业务的投资者。
二、以下基金采用下列新费率折扣标准:
1.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稳健混合,基金代码:151001)
2.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简称:银河银信添利债券 A,基金代码:519667)
3.银河竞争优势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成长混合,基金代码:519668)
4.银河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行业混合,基金代码:519670)
5.银河沪深 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沪深 300价值指数,基金代码:519671)
6.银河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蓝筹混合,基金代码:519672)
7.银河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创新混合,基金代码:519674)
8.银河消费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消费混合,基金代码:519678)
上述基金申购交易: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渠道办理上述基金申购的费率折扣标准变更为
8折,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享有折扣;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上述基金申购
的费率折扣标准变更为 6折,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享有折扣。定投申购
交易:通过中国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投申购的费率折扣标准变更为 6折,原基金定投申购
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享有折扣。在 2020年 9月 21日之前已生效的定投协议,在该
日之后至 2020年 12月 31日期间产生的扣款,按照调整后的费率折扣标准执行。
三、以下基金采用下列新费率折扣标准:
1.银河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收益债券,基金代码:151002)
2.银河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强化债券,基金代码:519676)
上述基金申购(含定投申购)业务,扣款(每期扣款)的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折扣标
准变更为 1折。原基金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享有折扣。
四、重要提示
此外,上述提及产品调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的
具体活动方案及时间以中国银行的公告为准,若原申购费率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固定费用
执行,不再享有折扣费率。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
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
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
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
方式。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银行所有。
五、联系咨询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6
公司网站:www.boc.cn
2、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galaxyasset.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9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