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趋势(163402)

兴全趋势: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查看PDF公告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0年 9月 11日 
送出日期:2020年 9月 14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


基金代码


163402


前端交易代码


163402 后端交易代码


163403 基金管理人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5年 11月 3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期


深圳证券交 易所 2006 年 01 月 19日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普通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董承非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理的日期


2013年 10月 28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03年 09月 30日 基金经理


童兰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理的日期


2020年 7月 2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08年 07月 07日 注: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于 2007 年 5 月 11 日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分拆比例为 1: 3.993900918,故基金份额面值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敬请阅读《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招募说明书》第十一部分了解详细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为把握投资对象的明确趋势、实现最优化的风险调整后的投资收益的基金产品。 具体而言:本基金管理人采用多维趋势分析系统来判断投资对象的综合趋势,并采取适 度灵活资产配置的方法,来实现以下目标:


1、把握中长期可测的确定收益,同时增加投资组合收益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2、分享中国上市公司高速成长带来的资本增值; 3、减少决策的失误率,实现最优化的风险调整后的投资收益。


投资范围


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发行上市交易的 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包括各种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证券 品种和法律法规允许的金融工具。具体投资对象将根据多维趋势分析系统来确定。 在大类资产配置层面,本基金的配置比例为: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投资比重为 0%-65%, 股票的投资比重为 30%-95%;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 5%,其中, 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4页


主要投资策略


根据对股市趋势分析的结论实施灵活的大类资产配置;运用兴证全球多维趋势分析系 统,对公司成长趋势、行业景气趋势和价格趋势进行分析,并运用估值把关来精选个股。 在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方面,本基金主要运用“兴证全球固定收益证券组合优化模 型”,在固定收益资产组合久期控制的条件下追求最高的投资收益率。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 300指数×50%+中证国债指数×45%+同业存款利率×5%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 基金。投资者可在二级市场买卖基金份额,受市场供需关系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投资者 买卖基金份额有可能面临相应的折溢价风险。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的风险评级为 R3。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份额(S)或金额(M)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备注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4页


申购费


(前收费)


M<50万元


1.50%


-


50万元≤M<100万元


1.00%


-


100万元≤M<1000万元


0.50%


-


1000万元≤M


1,000.00元/笔


-


申购费


(后收费)


N≤1年


1.80%


-


1年

1.00%


-


2年

0.50%


-


N>3年


0.00%


-


赎回费


N<7天


1.50%


场外份额


7天≤N≤1年


0.50%


场外份额


1年

0.25%


场外份额


N>2年


0.00%


场外份额


N<7天


1.5%


场内份额


N≥7天


0.5%


场内份额


注:1、养老金账户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申购本基金,将享受申购费率 1 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 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自 2020年 9月 4日起,对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申购本基金,将享受申购费率 1折优惠,原申 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本基金费率优惠方案,以相关公告为准。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1.50%


托管费


0.25%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投资者可在二级市场买卖基金份额,受市场供需 关系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投资者买卖基金份额有可能面临相应的折溢价风险。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产 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并对于认购(或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 资行为作出独立决策。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要承担相应风险,包括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流动 性风险、本基金特定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合规风险等。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股票,会面临科创板机 制下因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 信用风险、集中度风险、系统性风险、政策风险等。在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投资运作与基金净值 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 保证。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 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4页 共 4页


(二) 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和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 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 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 当事人。


基金管理人保证本概要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 确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基金托管人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复核了本概要中的净值表现、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送变更的, 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获 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与本基金有关的以下资料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等规定网站:


(1)基金合同及其修订、托管协议及其修订、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


(2)基金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其联系方式;


(5)与本基金有关的其他重要资料。


基金管理人联系方式如下:


基金管理人网站:www.xqfunds.com


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