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货币A(340005)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查看PDF公告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0年 8月 28日 
送出日期:2020年 9月 1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兴全货币


基金代码


340005


分级基金简称


兴全货币 A


分级基金交易代码


340005


基金管理人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年 4月 27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 期


- -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普通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邓娟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 经理的日期


2019年 6月 17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15年 06月 29日 基金经理


谢芝兰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 经理的日期


2016年 4月 22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12年 07月 16日 注:基金经理邓娟女士自 2020 年 8 月 17 日起休假(产假),在此期间本基金由基金经理谢芝兰女士单独管 理。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敬请阅读《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第十一部分了解详细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力保本金安全性和基金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基础上,使基金资产的变现损失降 低至最低程度并有效地规避市场利率风险和再投资风险等,使基金收益达到同期货币 市场的收益水平,力争超越业绩比较基准。


投资范围


1.现金;2.期限在 1年以内(含 1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 存单;3. 剩余期限在 397天以内(含 397 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资产支持证券;4、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 工具。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其他金融工具,基金管理人在履行 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策略


本基金通过对货币市场短期金融工具的积极稳健投资,在风险和收益中寻找最优组合, 在保持本金安全与资产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综合运用类属配置、目标久期控制、收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3页


益曲线、个券选择、套利等多种投资策略进行投资,追求稳定的现金收益。


业绩比较基准


税后 6个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高流动性、低风险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 股票型、债券型和混合型基金。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的风险评级为 R1。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收益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注: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赎回费。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每日计提 0.18%


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3页


托管费


每日计提 0.05%


销售服务费


每日计提 0.25%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风险较低的产品类型,但是并不意味着投资本基金不承担任何风险,基金 管理人在投资管理中将采用审慎的原则以规避投资风险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产品 的风险收益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并对于认购(或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 为作出独立决策。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要承担相应风险,包括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流动性风险、 本基金特定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合规风险等。在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投资运作与基金净值变化 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 保证。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 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二) 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或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 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的过 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 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送变更的,基 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获取基 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与本基金有关的以下资料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等规定网站:


(1)基金合同及其修订、托管协议及其修订、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


(2)基金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其联系方式;


(5)与本基金有关的其他重要资料。


基金管理人联系方式如下:


基金管理人网站:www.xqfunds.com


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5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