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服务(070006)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查看PDF公告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0年 8月 27日 
送出日期:2020年 8月 28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 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嘉实服务增值行 业混合


基金代码


070006


基金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4年 4月 1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普通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常蓁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理 的日期


2019年 11月 19日 证券从业日期


2006年 7月 1日 其他


存续期间内,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连续 60个工作日达不到 100人,或连续 60 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基金管理人有权宣布本 基金终止,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办理。 二、 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 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投资目标


在力争资本本金安全和流动性前提下超过业绩基准,在追求长期稳定增长的同时不放弃 短期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限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 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在正常市场情况下,本基金 资产配置的比例范围是:股票资产 25%-95%;债券资产 0%-7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 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 应收申购款等。其中,基金投资于服务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 80%。 主要投资策略


本基金所投资对象主要定位于服务业,而这里的服务业是一个大行业概念,其中包含很 多一般意义上的行业,需要对行业进行选择。本基金在行业选择上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 素,择优而选。 本基金将加强对我国经济政策、产业动态以及行业基本面的研判,跟踪各行业发展动态, 对行业择优而投,即投资于那些相关因素已出现积极变化、景气程度增加,但股票市场 反应滞后的行业,并根据行业的基本面变化以及股票市场行业指数表现,实施积极的行 业轮换,不断寻找新的行业投资机会,实现“资本增值”目标。 具体包括:大类资产配置、行业选择、股票选择、债券选择。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 300*80%+中债总指数*20% 风险收益特征


无。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2页 共 4页


注:详见《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第十一部分“基金的投资”。 (二)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 (三)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孰短)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三、 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 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份额(S)或金额(M)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申购费


(前收费)


M<1,000,000.00


1.500%


1,000,000.00≤M<5,000,000.00


1.200%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3页 共 4页


5,000,000.00≤M


1,000.000元/笔


申购费


(后收费)


N<1年


0.200%


1≤N<3年


0.100%


3≤N年


0.000%


赎回费


N<7天


1.500%


7≤N<365天


0.500%


365≤N<730天


0.250%


730≤N天


0.000%


注: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购本基金的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适用的申购费率为对应申购金额所适 用的原申购费率的 10%;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详见本基金《招募 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二) 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1.50 托管费


0.25


销售服务费


- 其他费用


主要包括证券交易费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基金信息披露费用、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费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该等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 据其他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支付,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注: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 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 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本基金特有的风险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服务业股票,基金投资于服务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 80%。本基金将加 强对我国经济政策、产业动态以及行业基本面的研判,跟踪各行业发展动态,对行业择优而投,即投资于 那些相关因素已出现积极变化、景气程度增加,但股票市场反应滞后的行业,并根据行业的基本面变化以 及股票市场行业指数表现,实施积极的行业轮换,不断寻找新的行业投资机会,实现“资本增值”目标。


本基金投资行业集中度高,在正常市场环境下投资标的流动性充足能够及时满足投资者的赎回需求, 但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可能出现基金资产净值 50%以上的资产出现无可参考的活跃市场价格且采用估值技术 仍导致公允价值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情形,届时基金管理人会按照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启 动流动性风险应对措施,保护基金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二)基金管理过程中共有的风险。如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管理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 合规性风险和其他风险。 (二) 重要提示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第 4页 共 4页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 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 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 获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 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jsfund.cn;客服电话:400-600-8800。


1、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2、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5、其他重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