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76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公司债券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28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山西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 【2020】1924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次级 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二、本次次级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 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 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次级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募 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五、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次级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 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 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次级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 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8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