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盈核心C(000241)

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汇付渠道费率优惠调整的通知查看PDF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汇付渠道费率优惠调整的
通知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前端收费的基金自本通知日起对使用“汇
付天下”渠道进行基金交易的费率优惠进行调整。 
一、开始时间 
2020年 8月 17日起。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通过网上直销平台销售的所有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


三、费率优惠 投资人以“汇付天下”为交易渠道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前端收费 模式的基金,申购费率按 0.25%收取,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或业务公告中规定的相应前端申购 费率低于 0.25%或为固定费用,则不再实施优惠。 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本公司可对上述优惠费率进行调整,并将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 行公告或通知,敬请投资人留意。


四、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后端收费的基金与收取销售服务费的基金按原公告费率收取。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 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 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 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 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通知。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8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