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行B份(150292)

银行B份:关于恢复场外直销渠道申购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场外
直销渠道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 7月 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中融银行 基金主代码 168205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 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 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 《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融中证 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 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 务的起始日 及原因说明 恢复场外直销渠 道申购业务起始 日 2020年 7月 15日 恢复相关业务的 原因说明 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持 基金的平稳运行 下属分级基 金的场内基 银行母基 银行 A份


银行 B份


金简称 下属分级基 金的基金代 码 168205 150291 150292 该基金份额 是否恢复相 关业务 是 - - 注:(1)中融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 基金”。 (2)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 (3)下属分级份额银行 A份与银行 B份只可在深圳证券 交易所上市交易,不可单独进行申购或赎回。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7月15日起,本基金恢复场外直销渠道申 购业务。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场外直销渠道申购业务相 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业务办理的 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 相关公告等资料。 (2)咨询办法: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 服务电话400-160-6000,010-565172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zrfund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 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