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海富100(162307)

海富100:关于开展直销中心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海富通中证 1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直销
中心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服务,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 司”)决定自 2020年 7月 2日起对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赎回海富通中证 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 投资者给予赎回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海富通中证 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简称:海富通中证 100指数(LOF),代码:162307) 二、适用渠道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三、优惠时间 自 2020年 7月 2日至 2020年 8月 31日。 四、费率优惠情况及说明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请赎回上述基金,均享有赎回费率如下优惠: 份额持有期(Y) 调整前赎回费率 调整后赎回费率 Y<7日 1.50% 1.50% 7日≤Y<1年 0.50% 0.125% 1年≤Y<2年 0.25% 0.0625% Y≥2年 0 0 上述基金优惠后的赎回费将 100%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部分不低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 需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活动只适用于 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赎回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不适用于基金份额的转换转出业 务。


五、重要提示 1、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最新公告的规定。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4、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详情 1、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ftfund.com 2、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3、官方微信服务号:fund_hft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 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7月 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