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500ETF(159922)

500ETF:关于调整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嘉实中证 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调
整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自 2020年 7月 1日起,调整嘉实中证 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500ETF,基金代码:159922)的最小申购 赎回单位。


一、调整内容 从 2020年 7月 1日起,本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自 45万份调整为 40万份。


二、其他事项 1、投资者申购、赎回的基金份额需为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整数倍。 2、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 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 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 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 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投资 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 行负责。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更新的招募说明 书。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6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