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环保A端(150323)

环保A端:关于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 6月 17日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工银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 基金主代码 164819 基金管理人名称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 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 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工银 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和《工银瑞信中证环 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 称“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 始日、金额及原因 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0年 6月 17日 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赎回、 转换转出、定期定 额投资)的原因说 明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自 2020年 6月 17日 起暂停办理环保母基份额的场外申购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环保 A端 环保 B端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323 150324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相关业务 否 否 注:1、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下属分级份额中环保 A端份额与环保 B端份额只可在深 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不可单独进行申购或赎回,因此环保 A端份额与环保 B端份额不涉及限 制或恢复上述相关业务。 2、自 2020年 6月 17日起,本基金暂停办理环保母基份额的场内分拆业务。本基金恢复办理场外 申购业务及场内分拆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情况进行说明,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 金其他业务办理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 告,或者通过以下任一途径咨询:


(1)工银瑞信基金客服电话:400-811-9999


(2)工银瑞信基金网站:www.icbccs.com.cn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 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外申购及场内分拆业务的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6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