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金纯债A(000801)

中金基金: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定投申购限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
基金申购、定投申购限额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中金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20年 6月 10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及定投申购限额。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中金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0801;C类:000802)
  (2)中金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001059)
  (3)中金消费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1193)
  (4)中金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3582)
  (5)中金金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3811;C类:003812)
  (6)中金金序量化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5405;C类:005406)
  二、调整方案
  自 2020年 6月 10日起,投资者通过基金管理人外其他销售机构首次申购、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申购
金额为 10元,定投每期扣款最低金额为 10元,与其在基金管理人直销柜台、网上直销渠道的申购限额相
同。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各销售机构在不低于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最低申购、定投申购金额限制,投
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
  3、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4、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68-1166)咨询有关事
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6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