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医疗分级(502056)

医疗分级:关于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
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场内简称 医疗分级 
基金主代码 50205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 
明 
恢复申购起始日 2020年 5月 21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年 5月 21日 
恢复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0年 5月 21日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 
原因说明 满足投资者需求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A 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502056 502057 502058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申购(转换 
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是 - - 
 



注:下属分级份额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A 类份额与广发医疗指数分级 B 类份额只可在上 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不可单独进行申购或赎回。


2、其他重要提示


为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我司决定恢复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 称“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具体措施如下: 从 2020年 5月 21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 同时,在本基金恢复申购期间,暂停单日单个基金账户通过申购(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 业务)及转换转入合计超过 100元的大额业务,即如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 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转入申请金额大于 100元,则 100元确认申购成功,超 过 100元(不含)金额的部分将有权确认失败;如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 基金的金额大于 100元,按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本公司将逐笔累加至 100元的申请确认 成功,其余超出部分的申请金额本公司有权确认失败。


投资者通过多家销售渠道的多笔申购(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及转换转入申请 将累计计算,并按上述规则进行确认。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 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5月 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