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泓德裕祥债券A(002742)

泓德裕祥债券:关于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
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5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泓德裕祥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2742 基金管理人名称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 配套法规、《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金基金合同》、《泓德裕祥债券型证券投 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规定。 恢复相关 业务的日 期及原因 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日 2020年5月11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 2020年5月11日 恢复大额定期定额投资日 2020年5月11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 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 原因说明 为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泓德裕祥债券A 泓德裕祥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742 002743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大额)申购(转 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是 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20年4月7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20年4月8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投) 投资限额调整为:本基金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投)金 额不得超过1000万元,如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投资者在基金合同 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含转入及定投)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











鉴于近期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 定,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5月11日起取消上述限制,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转 换转入及定投)业务。











(2)投资者若有疑问,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ongde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 或拨打客户热线(4009-100-8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 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投资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如实 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 种进行投资。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 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 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 承担。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