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合货币A(001232)

嘉合基金:基金产品风险等级划分结果说明查看PDF公告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产品风险等级 
划分结果说明 
 
一、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风险等级划分说明


根据《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及《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 (试行)》等相关要求,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旗下基金产品风险等 级进行审慎评估,结合定量计算和定性分析两种方式综合评定产品风险等级。


公司在综合考虑产品类型、股票仓位、风格特征、投资方向和投资范围、流动性、募集 方式、结构的复杂性、历史规模、过往业绩及净值的历史波动程度、仓位变动等因素的基础 上对基金产品的风险等级依照其风险水平由低至高分为五个等级:低风险(R1)、中低风险 (R2)、中风险(R3)、中高风险(R4)、高风险(R5)。 在基金产品发售前,公司应对拟募集的基金产品进行风险等级划分;产品成立后,至少 每年更新。除前述定期更新外,如遇突发或意外事项、出现新的风险因素以及引起或可能引 起基金产品风险等级上升的情况,公司将根据有关事项或风险因素,综合运用定性和定量的 分析方法对基金产品风险等级进行及时更新。


基金产品的风险等级划分仅代表公司观点,投资者亦应认真阅读各基金产品的《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和最新产品公告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自主判 断基金的投资价值,审慎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本基金产品风险等级划分结果解释权归属于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基金风险等级划分结果如下表: 类型 序号 基金简称 基金代码 风险等级 货币型 1 嘉合货币 A 001232 R1 嘉合货币 B 001233 R1 债券型 2 嘉合磐通 A 001957 R2 嘉合磐通 C 001958 R2 3 嘉合磐稳纯债 A 006422 R2 嘉合磐稳纯债 C 006423 R2 4 嘉合磐泰短债 A 007014 R2 嘉合磐泰短债 C 007015 R2 5 嘉合磐昇纯债 A 007332 R2 嘉合磐昇纯债 C 007333 R2 混合型 6 嘉合磐石 A 001571 R2 嘉合磐石 C 001572 R2 7 嘉合睿金混合 A 005090 R3 嘉合睿金混合 C 005091 R3 8 嘉合锦程混合 A 006424 R3 嘉合锦程混合 C 006425 R3 9 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 006992 R3 10 嘉合消费升级混合 007281 R3 11 嘉合医疗健康混合 007613 R3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